合规节油还可靠,欧康F2.5带来国六蓝牌更优“芯”选择

  城配运输一直与人们的日常生活紧密相连,而鉴于其穿梭于城市中心的特殊工况,政策管理也更加严格。2021年,面对“国六”与蓝牌新规两场“大考”,用户感受

  城配运输一直与人们的日常生活紧密相连,而鉴于其穿梭于城市中心的特殊工况,政策管理也更加严格。2021年,面对“国六”与蓝牌新规两场“大考”,用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迷茫。应对蓝牌轻卡动力市场的“震动期”,欧康动力推出了符合蓝牌新法规的欧康F2.5发动机,凭借强动力、轻量化、低油耗、超可靠、超静音等优势引领我国自主动力的崛起之路。10月7日,欧康动力赋能中国奥铃,奥铃速运BUFF版升级上市,再次为新蓝牌轻卡注入“芯”动力。

图片1.jpg

  强动力、轻量化蓝牌合规,专为城配运输定制而生

  众所周知,以轻卡应用为主的城配运输市场具有路程短、频次高、送达快的特点。作为专为城配运输市场定制而来的动力产品,欧康动力携手中国奥铃在研发阶段便采用发动机、变速箱、后桥一体化设计,实现奥铃速运BUFF版整车匹配度更高,综合表现更加优异。

图片2.jpg

  为了适应城配运输工况特点,欧康F2.5发动机创新性采用智能电控涡轮增压器,兼顾低速及高速增压性能,功率提升到110-130千瓦,最大扭矩可达450 牛·米,低速1000转时扭矩就高达330牛·米,打造优异的起步加速性能,更加适合城市拥堵道路运输环境,超车更轻松。

图片3.jpg

  合规是城配运输市场的首要要求,随着治超治限的不断收紧,“减重”成为城配运输车辆的当务之急。欧康F2.5发动机采用双层水套铝合金气缸盖,比传统的发动机铸铁缸盖轻60%。其缸体采用无缸套、压板珩磨网格缸孔设计,打造更轻缸体重量。

图片4.jpg

  与此同时,欧康F2.5还集成了进气歧管结构,并采用铝合金材料、高强度工程塑料PA66等轻量化材料以及浅水套、曲轴偏置等设计,净重降至220公斤,比同等车型低15%,轻量化同时保障产品质量,真正做到蓝牌合规、多拉快跑,是专为城配运输市场定制而生的合规动力产品。

图片5.jpg

  百公里节油2升,低噪声高舒适展现“智”造实力

  相关数据显示,油耗占运营成本的三分之一,节油性是直接影响到用户收益的关键点。欧康F2.5采用博世欧洲最新一代2000bar的高压共轨系统,喷油器喷射压力与精度较高,最多可达到7次喷射,升功率达到46.4Kw/L,循环油耗低于同类产品10%。此外,欧康F2.5后处理采用模块化集成式结构,布置在整车底盘上,排气背压低更利于降低油耗以及减少功率损失。据实际数据显示,搭载欧康F2.5的奥铃速运BUFF版百公里油耗能够节省2升,对于出勤较高的城配运输来说就是跑的多、省的多。

图片6.jpg

  随着城配运输市场年轻化趋势的不断加深,用户对于车辆舒适性要求不断提升。欧康F2.5采用双顶置中空凸轮轴、液压挺柱、滚子摇臂,、锻钢四平衡块曲轴设计,以宝马、奔驰正时皮带和链条传动方式代替传统的齿轮传动,使发动机运转更平衡,降低振动,怠速噪音低至69分贝,打造更高舒适性。

图片7.jpg

  欧康F2.5的诸多技术优势并非一日之功,长达23年的技术积淀过程中,欧康动力吸收五十铃、康明斯等先进技术经验,投资10.1亿打造符合德国工业4.0工艺制造标准的欧康动力超级工厂,以高度的智能化与自动化生产技术,靠“智”造打造高品质自主动力产品。

图片8.jpg

图片6.jpg

  品质可靠超长质保,王炸服务全程无忧

  城配运输在高效配送的压力下对时间精确到极致,对车辆高可靠性也提出更高要求。为了打造皮实耐用的特性,欧康F2.5经过严苛的25000小时的发动机台架试验,200万公里的整车匹配路试,3.5年发动机与整车的精细化标定,以及50度吐鲁番高温、零下40度呼伦贝尔低温、4767米昆仑山高原三高测试,B10寿命达到70万公里,打造超强可靠性。

图片10.jpg

  与此同时,欧康F2.5采用集成式电控废气再循环系统,EGR冷却器与电控EGR阀模块化集成设计,多平台、多机型通用,可靠性高,维修便利。此外,发动机机油冷却器也采用模块化设计,采用高精度大容量机油滤清器,更换里程更长,减少进站次数,满足城配运输高出勤需求。基于一体化研发的合作基础,奥铃速运BUFF版还为发动机提供5年10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周期,展现出对欧康F2.5这一自主动力的强大信心。

图片11.jpg

  为了保障城配运输的高效运转,欧康F2.5提供预见性服务,通过车载车联网系统,实时监控发动机运行,并对故障进行预判,提前消除故障隐患。与此同时,搭载欧康F2.5的奥铃速运BUFF版在享有救援三小时达、一次进站、国六免费检测等六大王炸服务的基础上,还享有专属救援服务政策,大大降低故障发生几率以及救援时间,解决城配运输后顾之忧。

图片12.jpg

  近几年来,我国货运治理管控逐渐加严,政策标准不断升级的背后,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面对蓝牌新法规的来袭,欧康动力提前布局,潜心近5年打造高可靠、低油耗的欧康F2.5合规产品。与此同时,借助于集团优势,欧康动力与主机厂强强联合,定制一体化研发,打造无与伦比的整车表现,更加符合中国城配运输市场的工况以及需求。无论是从产品还是配套、服务,欧康动力都展示出作为自主动力产品的超强竞争力,今后,欧康动力将继续提升“智”造力,依靠硬实力打造民族动力品牌,扬起民族自信旗帜。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