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技术生活化,COLMO子母太空舱可能是更懂你的洗衣机

  作为科技圈新兴的概念,AI技术近年来正在呈现生活化、平民化的趋势。譬如除了常见的智能,不仅如此,AI技术也已经被应用到了像洗衣机这样的传统家用电器中。经由AI技术加

  作为科技圈新兴的概念,AI技术近年来正在呈现生活化、平民化的趋势。譬如除了常见的智能,不仅如此,AI技术也已经被应用到了像洗衣机这样的传统家用电器中。经由AI技术加持的洗衣机,具备了更丰富的设计、更人性化的功能且变得更加智能,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家庭私人洗护管家”,而COLMO子母太空舱便是其中较有代表性的产品。

图片1.jpg

  COLMO子母太空舱是COLMO旗下的高端产品,在设计上该机采用了上、下独立分舱的设计。上舱容量为5KG,可作为儿童的洗脱专区;而下舱的容量为10KG,可用于大人衣物的清洗。值得一提的是,COLMO子母太空舱拥有双独立同脱技术,上、下洗衣舱可同时或独立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实用性。

图片2.jpg

  在功能上,依托AI技术COLMO子母太空舱实现了同级别机型少有的识地识水识天气识面料的黑科技。具体来说,该机运行后会自动从云端获取用户当地的水质、天气、气压、海拔等信息,结合大数据运算以及衣物的面料材质,给到衣物最佳的洗衣程序。此外,针对不同的奢侈衣物,COLMO子母太空舱还加入了更多定制化的程序,让这些珍贵面料的衣物在家中也能享受到专业洗衣店才有的待遇。

图片3.jpg

  同样是依托AI技术,当COLMO子母太空舱上、下两个洗衣舱同时工作,该机的AI识别算法能够向两个洗衣舱智能投放洗衣液,误差精准至±1ml。不夸张地说,COLMO子母太空舱上手使用0成本,一键启动全程无忧,老人和孩子都能轻松上手。

图片4.jpg

  除了简单便捷的洗衣体验,COLMO子母太空舱更加入了洗衣机业内独创的【冷萃银】科技。简单来说,在该机滚筒的提升筋中装载有日本进口超微磷酸冷萃银系抗菌晶体。这些晶体在洗衣时遇水便可释放冷萃银离子,它们具备的高氧化性能够杀死600多种细菌,并且杀菌率高达99.9%。而经过冷萃银处理的衣物,还会在表面形成离子抑菌膜,长效48h抑菌。

  一键开启全程无忧,这就是全球高端科技家电品牌COLMO为消费者带来的拥有AI技术的子母太空舱洗衣机。而除了以上提到的卖点,这部产品还拥有国际羊毛绿标认证、ACP抗菌门封圈、蒸汽消毒技术等其他一系列顶级特点,更多的惊喜可以去线下门店体验。

热门文章HOT NEWS
网址导航>>